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梅林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大决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0:53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梅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大决战。

  “大决战”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整治一批安全生产领域的事故隐患,打击一批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停取缔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严厉惩处一批非法违法单位责任人。会上,还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华夏根讲授安全生产专题党课,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分享了以往安全监管工作中总结的经验。

  会议要求,要以痛定思痛的决心打好翻身仗。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是全街道必须要做成做好的头等大事,任务分配下去后,会做的要义不容辞地做好,不会做的也要千方百计地做好。百日攻坚大决战期间,全街道上下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把安全的担子扛起来,把安全的措施落下去;要以决战决胜的魄力打好翻身仗,一方面要排查彻底,扩面覆盖至建筑施工、水电燃气、“三合一”场所、宗教信仰点、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另一方面要不留情面,铁腕治理,主动对标“13个一律”,从严从重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要以严肃严谨的机制打好翻身仗,抓紧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年常态组织实名制安全轮训,确保全企全员全域覆盖,并推行“天天检查、周周督查、月月抽查”模式,任何涉及安全生产的问题,都将一查到底、一改到底,确保百日攻坚大决战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会上,花园社区、梅林派出所、高格卫浴、宇宙无纺布等4家单位负责人就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表态发言。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届三门湾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圆...
·人大代表视察新农村建设
·金色田野 稻谷飘香
·朋友圈
·我在大阅兵“院校科研方队”
·前童三举措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整...
·长街“乡贤议事会” 为乡村振兴注...
·全县基层特色专科名单出炉
·越沙线(一市到里岙段)大修将完成
·港航部门清障护航解企业燃“煤”之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