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开明画院宁海分院成立

朱开益、胡云泉、应伟建中国画作品联展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罗静) 10月19日上午,民进宁波市委会、民进宁海县支部和县文联在留耕堂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宁波开明画院宁海分院成立仪式暨朱开益、胡云泉、应伟建中国画作品联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参加。

  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开明画院于2009年在北京正式成立,省市各级也相继成立了开明画院。宁海分院是宁波民进开明画院成立的第二个县一级分院。

  宁海有着深厚的艺术渊源,尤其在绘画领域受潘天寿先生影响,实力雄厚。民进会员朱开益、胡云泉、应伟建、周毅、顾祥东等人是创作骨干,这样一支画家队伍,为开明画院宁海分院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宁波开明画院宁海分院成立,朱开益、胡云泉、应伟建3位画院的画师,挥毫泼墨、以笔会友,联合举办画院的首次画展,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笔触描绘精彩的生活和美好的愿景,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相互砥砺,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