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9宁海越野挑战赛开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1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10月19日上午,2019宁海越野挑战赛在岔路小学开赛。赛事设UTNH(107公里)、CNH(55公里)和YNH(27公里)三个组别,来自国内外共计2500名越野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20日上午,副县长范建军为UTNH组和CNH组的男、女前六名运动员颁奖。

  据悉,宁海越野挑战赛是国际超级越野跑巡回赛UTWT的其中一站,国际越野跑协会认可的UTMB积分赛事,参赛人群主要是全国的山地户外、越野跑爱好者。比赛已经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今年迎来第七届。宁海原生态的赛道、组委会体贴入微的服务、良好的赛事价值观得到了参赛者的好评,使宁海越野挑战赛成为中国越野跑步圈内的精品赛事,宁海也成了众多越野跑爱好者的“朝圣地”。

  最终,YNH组娄赐天用时2小时16分26秒获男子冠军,美国运动员Olivia?Bratton用时3小时20分获女子冠军。CNH组男子冠军夏宗勇用时5小时18分50秒,女子冠军陆阳春用时5小时44分08秒。UTNH组男子冠军闫龙飞以10小时29分39秒刷新赛道纪录,女子冠军向付召用时12小时53分21秒,将赛道纪录提前了2小时42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