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逐梦之路 初心相约

县年轻干部第五小组学员赴黄坛开启“初心之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21:2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徐铭怿) 10月18日,我县年轻干部师徒结对第五组学员赴黄坛镇开展“逐梦之路?初心相约”初心之旅活动,为当地党员群众带来了一抹别样的红。

  学员们首先来到黄坛镇中心小学,为贫困学生送上一份初心礼包,并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努力拼搏,为宁海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学员们来到宁海县双峰山外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海县双峰补兴香榧专业合作社开展志愿服务。学员们还参观了台东会议旧址,聆听村书记讲述台东会议的历史背景、参加人员及其重大意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之际,导师和学员们围坐在村观景平台,共话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回忆曾经的艰苦岁月,对比今天的小康生活,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导师蒋善琪鼓励年轻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所需,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