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天气继续保持平稳节奏

赏秋正当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1日 09:21:2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小柒)自上周我县入秋后,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但近期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起伏不大。当下正是秋季最美的一段时光,微风轻拂,桂语丝丝,让人心旷神怡。

  根据县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测,本周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14℃~15℃,天气状态较为平稳,但早晚秋意渐重,还需适当增添衣物。今日至24日以多云为主,25日开始多云转阴,夜里局部地区会有弱降水。

  入秋以后,天气渐凉,人体开始进行自我调整,但因炎夏造成的消耗一时未能完全补偿,浑身疲软无力、精神疲惫、睡意连绵等“秋乏”现象也随之而来。小柒提醒市民朋友们,秋季养生要顺应秋收特点,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户外运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