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领导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4日 08:39: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先后来到西店镇石孔村、尤家村、团堧村、王家村、樟树村、滨海村、西店村等地,调研主题教育、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垃圾分类、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村班子凝聚力强不强?”“企业消防设备齐不齐?”“项目进展快不快?”“村庄发展有哪些困难?”“垃圾分类做得怎么样?”每到一个村,尤玲娟都深入项目现场、企业一线,仔细询问村庄建设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了解村庄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尤玲娟详细听取了各村汇报,一一记录村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尤玲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优势,拉高标杆,着力推动农村全面发展、全面进步。要进一步把握党建这一个“方向盘”,聚焦组织建设念好“强”字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主题教育与当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作用显出来,推动主题教育真正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尤玲娟要求,各村要进一步谋划发展这一步“先手棋”,聚焦经济发展念好“富”字经。整合挖掘各村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举措新办法,带领广大群众艰苦创业,夯实村庄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续写美丽这一篇“大文章”,聚焦美丽乡村念好“美”字经。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好垃圾分类、企业转型等工作,在环境美上下功夫;以乡村文化振兴为纽带,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人文美上下功夫;以稳定和谐为目标,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在治理美上下功夫,真正把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落到实处,为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