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初心包裹”确保一个不漏

长街做好在外流动党员主题教育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4日 08:39:4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惠晓阳) “收到村里转发给我们的微信文章《@长街镇流动党员,这里有一封给您的信,请查收!》时,我们在外地党员的心都被凝聚起来了,更看到了家乡不断发展的崭新面貌。”日前,长街镇创新送学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陆续为长期外出党员寄出“初心包裹”,确保每一个外出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一个都不能少”。这是长街镇开展主题教育中针对在外流动党员采取的系列组合动作之一。

  据悉,为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长期外出党员“不缺课”“不漏课”,长街镇扎实做好流动党员摸底排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长期外出党员保持联系,了解学习情况,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教育管理,还通过搭建微信读书群,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读本,各村党员干部参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线上夜读领学,互动分享心得感悟,线下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把学习内容真学、深学,入脑入心。

  “在‘初心包裹’的基础上,我们还要求各村党组织充分利用节假日流动党员返乡的时机,组织返乡流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并通过座谈了解党员的所思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长街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一定会好好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深入‘学’、精准‘查’、坚决‘改’。”

  据了解,长街镇在外流动党员共有332人,目前各村纷纷采取各种形式,确保在外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