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部署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三年攻坚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4日 08:39: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三年攻坚行动部署会,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集中动员、统一部署,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全面提升我县农贸市场整体水平。副县长王鸿飞出席会议。

  根据行动方案,到2021年,我县将实现“342”改造提升行动目标,即实现3个“100”,全县城区二星级及以上文明规范农贸市场100%覆盖;乡村一星级及以上文明规范农贸市场100%覆盖;乡镇所在地农贸市场二星级及以上文明规范农贸市场100%覆盖。建设4个“特色”市场,1家精品示范市场、1家新型业态市场、2家绿色环保市场、1家党建引领市场。推进2个“整治”,加快无证农贸市场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

  会议提出,农贸市场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文明城市创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的紧迫感。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根治历年文明城市测评中暴露出的农贸市场及周边的顽疾痼疾。要强化组织协调,构筑农贸市场长效管理体系,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市场举办者、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市场管理,推动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向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转变,使农贸市场成为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

  会议现场还签署了全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责任状,3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