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5日 08:29: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黎伟挺来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书记林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等参加。

  黎伟挺一行来到宁海县玲珑电器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工作车间、物料堆放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具体措施、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生产培训等情况。他强调,企业在生产中,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县公安局、深甽镇、得力集团、兴圃社区、许民村等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县主题教育开展及九大专项整治情况。

  林坚在汇报中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坚持以上率下,常委带头示范推进;坚持分类指导,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全程聚力检视整改;坚持紧扣中心,知行合一推动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组建由60名干部组成的15个县委巡回指导组,从严加强督促指导,目前各地各单位总体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黎伟挺对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宁海各地各部门以及基层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让人印象深刻。

  他说,现在主题教育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宁海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提出的“四个注重”总要求做好下步工作。注重分类指导,结合不同行业、单位和岗位,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抓落实,进行精准教育;注重减轻基层负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切合实际,将主题教育与基层干部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开门抓教育,要常调研善调研,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聆听他们的声音,发现和解决问题、改正自身不足,让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的效果;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在具体行动上见真章,把群众所急所盼问题解决好,让群众不再操心烦心闹心,在舒心放心安心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