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以琳康教展能中心让爱点亮星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8日 09:54:48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祎慧通讯员华建平)近日,我县以琳康教展能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扑火逃生应急演练,约500名学生、教师和家长参加。

  据悉,以琳康教展能中心是一家以自闭症康复教育和康复服务为核心功能的非营利性特殊教育学校。该校第一期项目过渡期选址于县残联白云山庄,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可提供学位260余人,同时配有个训室、感统室、电脑室等90间功能教室和97名专业教师。

  记者还了解到,学校已于今年九月初开学,共有学员170余名。学校坚持“理解、尊重、接纳”办学理念,采用“家长陪读”教学模式,帮助越来越多的自闭症学员适应社会生活。下一步,以琳还将在宁海启动二期项目,建成后,预计自闭症儿童康复规模将达2000人。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村级监督“探头”上线
·我县燃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再...
·跃龙成校开展叉车培训
·县大数据中心完成安全生产数据库搭建
·秋意愈发浓郁 最美红叶观赏期即将...
·宁海小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我县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跟党...
·以琳康教展能中心让爱点亮星空
·梅林首期民宿培训班开班
·“品质女工”公益培训第三期即将开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