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滨海新区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9日 08:58:32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董新旵) 连日来,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成立了新区专项工作指挥部,由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了7个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对全区范围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形成了问题整治清单,并先后召开了2次工作推进部署会,6次情况分析会。

  新区把大排查大整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加快助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无死角全面排查,重点盯紧新区范围内涉及危化品使用企业,违章占用消防通道企业和“低、小、散、乱”企业,不放过任何一家问题企业,任何一个风险隐患;强整治不手软,对存在的问题,对照“十二个一律”要求,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关停的坚决关停,根据排摸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实现挂图作战;做到抓教育全覆盖,大力开展面向新区所有干部、职工的“消防扫盲”行动,抓好消防安全和应急能力教育培训。并将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应急能力教育培训,力促所有干部职工特别是安全工作从业者、涉及者全面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截至目前,新区已排查入园企业226家,其中直属企业77家。在直属企业中发现安全隐患194处,立整立改36家55处,限期整改50家118处,完成整改32处,责令停产整顿6家,拆除涉及消防安全违章建筑1750平方米,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11场,参加培训人数1913人。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真情实意解决问题 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情启黄墩 衣暖晴隆
·我县气排球比赛在横山岛开赛
·“相约周二”法制课堂
·一户一表保供水
·白衣天使守护学生健康
·老年大学是乐园
·垃圾分类上舞台
·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全面展开
·村级监督“探头”上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