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减速带移位造成坑洼,车辆经过时噪音扰民

县综合执法局回应:已完成修复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9日 09:24:1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日前,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收到一则求助信息,称丰泽园一期与二期中间的学勉路老减速带移位造成坑洼,来往车辆响声巨大,影响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记者联系到投诉人陈女士,她是丰泽园一期的住户,房子靠近马路一侧。她告诉记者,在丰泽园一期西门外学勉路的减速带重新安装后,老减速带被撬,老减速带的位置没有填平,造成地势坑坑洼洼,来往车辆每次驶过该减速带都会发出巨大的响声。陈女士表示,她的宝宝晚上好几次被汽车经过时发出的响声吓哭了,闹得全家人整晚都睡不好觉,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解决。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来到位于丰泽园一期与二期中间的学勉路。据了解,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不论早晚,车辆始终不间断。记者看到这段路上共有两个减速带,其中一条是新的减速带,从地上的痕迹可以看到新减速带是在原减速带的基础上往后延了一个身位,比原减速带要高,加上老减速带移位后留下的坑洼,车辆经过时的垂直高度就比过去高了不少。车辆经过该处时确实会发出一些声响,白天因周围比较嘈杂,不会感到异样。当夜深人静时,车辆经过减速带发出的声响就比较刺耳了。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县综合执法局作了反映。工作人员回复,已进行实地查看,确定情况属实,并及时安排施工队完成了修复工作。他同时表示,此处学勉路老减速带移位造成的道路坑洼问题,在相关规范条例上并没有明确指出责任方,但对于这些职责鉴定较为模糊的道路破损案件,在该局接收管养的道路范围内,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以及消除对市民生活的影响,由该局先行兜底处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