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民动员争当“三心”级安全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29日 09:24:12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祝贺)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人人保安全。日前,深甽镇提出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工作新理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争做“常想安全之善心、常讲安全之热心、常抓安全之公心”的“三心”级安全员,携手共筑安全长城。

  据了解,“人人都是安全员”新理念的提出,就是要将抓安全的立足点通过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让每一个深甽人抓安全的心“动”起来、眼睛“亮”起来、双手“勤”起来,构建起全员立体式“大安全”格局,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效益保障。常想安全之善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街串巷”送平安活动;常讲安全之热心,采取日常宣传与购买服务相结合模式,针对不同场所、人员进行分类施训,加强全镇各企业、各村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让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常抓安全之公心,全镇干部、相关镇属部门干部放弃休假,到岗到位,逐个行业、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

  安全管理没有终点。深甽继续以落实“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为契机,通过践行“天天都是安全日,月月都是安全月”的安全管理模式,逐步提升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工作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保证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不留死角。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承红色精神 建设美丽村庄
·县住建局清洁建筑工地擦亮城市底色
·宁海影视文化创作中心成立
·滨海新区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县政协十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代表票...
·真情实意解决问题 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情启黄墩 衣暖晴隆
·我县气排球比赛在横山岛开赛
·“相约周二”法制课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