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纪念建厂40周年 宁海茶厂人欢聚一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30日 09:09:5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小乔) 10月27日,宁海茶厂160余名原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建厂40周年纪念大会,原茶厂的上级县供销联社老领导应邀出席,县茶文化促进会、茶业协会也到会共贺。

  宁海茶厂于1979年6月建成投产,是我省18家国营茶厂之一。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县骨干企业,茉莉花茶等多种产品被评为省、市名优产品,为发展我县茶产业,解决茶农销路,培育现代茶人作出了基础性贡献。已83岁高龄的原茶叶公司经理兼茶厂厂长葛忠照、第一任茶厂书记张杰能,深情回忆起在老茶厂同甘共苦的岁月;县茶叶有限公司经理、最后一任茶厂厂长俞伟建则强调:虽然大部分老茶厂人都已退休,但茶业公司依然是娘家,欢迎来忆旧叙旧、弘扬茶文化……

  40年过去,老茶厂人也到了含饴弄孙之年,但他们仍然多才多艺,纪念大会上吹、拉、弹、唱、书法表演……激情澎湃地共贺一起走过的难忘岁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