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初心如炬 欢歌盛世

优秀传统文化推广文艺活动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30日 09:09: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吕晓曙) 10月24日晚,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茶文化促进会主办的“初心如炬·欢歌盛世”金秋诗词品茶优秀传统文化推广文艺活动在大观文化园剧场举行。

  现场,诗朗诵《巍巍中华》、器乐合奏《十送红军》、花艺书画展示、古琴合奏《酒狂》、歌伴舞《望海茶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诗词、茶艺、花艺、书画和传统器乐的有机融合,演绎出优秀传统文化的神韵与魅力,展示了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韵味悠长的文化盛宴。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植的文化沃土。本次活动推动了我县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