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宁海县领导班子会议召开

钟关华讲话 林坚主持 滕安达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30日 13:45: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宁海县领导班子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林坚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宣读省委、市委任职决定:提名滕安达同志为宁海县县长候选人。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等出席会议。

  钟关华指出,这项重要的人事任免是省委、市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这既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又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宁海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对宁海县领导干部的关怀和厚爱。近年来,宁海县委、县政府在省市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许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奋斗精神,推动宁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关华强调,要坚定贯彻执行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滕安达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抓改革、破难题、促发展,推动宁海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希望滕安达同志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干出更加出色的业绩。要奋力推动宁海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紧紧抓住目标任务不放,紧紧抓住宁波南湾新区建设发展机遇不放,紧紧抓住创新基层治理不放,紧紧抓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放,狠抓落实、砥砺前行,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本色、团结务实的作风、担当实干的劲头、清正廉洁的底色,进一步巩固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保平安的良好氛围。

  林坚表示,对省委、市委的决定,我们坚决拥护。相信滕安达同志来到宁海后,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高位谋划、科学决策、狠抓落实,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林坚指出,当前宁海正处于追赶跨越、争优进位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宁海经济社会突破跨越发展。要坚定维护团结奋进的好局面,在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县委将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县政府依法行政、改革创新;要努力保持追赶跨越的好势头,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清醒头脑和坚强定力,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朝着“两高五好”目标和更高站位的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迈进;要始终秉持真抓实干的好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实打实服务群众,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的正能量;要齐心营造清朗明净的好生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让风清气正、干干净净的政治生态成为宁海的常态。

  滕安达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一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加快全国百强县进位步伐,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宁海落地生根;要以勤勉之心答好“发展卷”,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跳起来“摘桃子”,沉下心“钉钉子”,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要以赤子之心答好“民生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全县人民切身感受到每年都有新变化,一年更比一年好;要以敬畏之心答好“作风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头、挺在前头,永葆勤政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