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0月31日 09:04: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俞晶磊、李铭胜、励成杰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商务局关于《宁海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实施方案》的汇报。我县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着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有效扩大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长远发展,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全县消费销售对口地区农特产品总额不低于3600万元。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是中央三大攻坚战之一,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讲政治,全力以赴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觉悟,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裘东耀市长调研宁海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裘市长讲话精神,结合裘市长的要求,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宁海县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宁人大〔2019〕26号视察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