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开展“六领衔”攻坚破难调研 暨“六争攻坚”专题视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1日 09:35: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领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前往西店镇开展“六领衔”攻坚破难调研暨“六争攻坚”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石道伟,秘书长俞丹斌参加视察。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应邀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对西店新城规划展示馆、滨海工业园区和万山嘴西店新城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大家边看边议,认为该镇各项建设开展得如火如荼,多项基础设施、功能配套设施建设进展迅速。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该镇重大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近年来,西店镇始终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持续奋战“六争攻坚”工作,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谱写了高质量发展的“西店篇章”。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更是未雨绸缪,提前一年展开部署,投入了2000多万元进行安全生产的整治和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上,视察组成员还就该镇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尤玲娟充分肯定了西店镇重大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打赢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她表示,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攻坚合力,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严格责任,切实形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合力;要强化担当精神,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按照“高效服务、特事特办”的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完善各方协调机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菅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助推项目攻坚;要强化安全意识,着力打造放心工程,继续发扬重视安全生产的传统,不断加强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隐患,强化项目安全生产技术支撑,坚持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