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文化名家名匠工程建设专题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1日 09:35: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 10月30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文化名家名匠工程建设专题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我县各行业的文化工作者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董、特聘教授王波,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导胡惠君,省委宣传部文化发展改革处副处长董富全前来授课。专家学者们从文化对城乡发展的作用、文化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和实践等方面作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启迪思维、开拓思路、提升了专业水平。

  今年以来,我县出台了《宁海县文化名家名匠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了第一期文化名家名匠专题培训。此次第二期专题培训的举行,为文化工作者搭建了拓展视野、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文化人才支持。

  培训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章伟银还为在场的文化工作者上了一堂党课,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能力和特长,为助推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大众方面作表率、立新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