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东方日升举办 首届“升谱杯”歌唱大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4日 09:47: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近日,东方日升首届“升谱杯”歌唱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在东方日升大学阶梯教室举行,企业领导以及科室人员、车间一线员工共计200余人来到了决赛现场。

  比赛一开始,1号选手来自集团行政部的徐南银以一首《西部情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高亢的嗓音,浑厚的音色,让观众们深深感受了中国西部不一样的风情和壮丽,获得阵阵掌声,让整个活动逐渐升温。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观众气氛高涨,场面十分火爆,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也使出全力,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着日升人的风采。来自双宇的选手王静雯深情演唱的一首《你给我听好》更是唱出了自己的体会,将自己的唱功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得不少观众与之产生共鸣。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和打分,由行政部徐南银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财务中心叶丹丹获得亚军,双宇王静雯获得冠军。比赛最后,特邀嘉宾歌手薛海云老师还为在座所有观众带来一首歌曲,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是东方日升首届歌唱比赛,旨在通过音乐,让更多的员工融入东方日升企业文化,让歌声来连接起企业与员工的关系,为喜欢音乐的企业员工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