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赴跃龙街道和县发改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5日 08:37: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在跃龙街道、县发改局实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一鼓作气、一竿子到底,以更大力度、更严举措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并将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林坚首先来到跃龙街道,详细了解当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跃龙街道党工委坚持早谋划早部署,认真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在听取了跃龙街道、东海社区、双水村、西子国际等党组织的汇报后,林坚指出,主题教育在11月底基本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抓好学习教育的深化、转化和长效化,推动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仅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而且要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当中。要抓好问题的整改,逐项细化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明确进度时限。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为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在县发改局,林坚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自县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县发改局党组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林坚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政治活动,要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不断加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认真、严肃,查摆问题要细、要实、要准,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强,干部对自身学习不足、能力不足有更清醒的认识,有更具体的行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抓好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在推进重大项目、经济转型升级、强化平台支撑和“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