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5日 09:15:21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 近日,梅林街道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要使命,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该街道举行领导班子、安全生产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专题讨论会,通报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开展查短板、提举措的头脑风暴大讨论,共提出人防、物防、技防等有效举措18条,正逐项予以落实;街道党工委还制定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要求各线、各村(社)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工作任务,年底党工委牵头对各线、各村(社)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将考核结果与奖金发放、干部评先评优、干部提拔任用等挂钩;街道启动党员志愿者夜巡夜查,每晚对2-3家小宾馆、小餐饮、小企业进行夜查,查通道、查器材、查培训,进一步强化业主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街道设立安全生产举报专项奖金,对公众参与举报安全隐患的给予奖励。目前,街道已通过夜查、群众举报发现各类隐患20余条,均已整改到位。

  与此同时,街道以新建的两新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委托成校定期对小微企业负责人、危化品使用企业一线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和应急疏散逃生培训,并建立与派出所联动机制,对新登记的外来工人,逐一开展岗前安全培训,确保培训全覆盖、不漏人,将安全培训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目前,街道已开展安全培训82场,覆盖18142人。街道已通过公众平台推送消防安全“四懂四会”知识3篇,分发《平安宁海》宣传小手册近20000份。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桥头胡推进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林坚赴跃龙街道和县发改局调研指...
·梅林街道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宁海医疗改革捧出惠民答卷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消防演练进社区
·消防演练进企业
·消防演练进机关
·用爱点亮 “星空”
·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