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开往上海的列车将实行二次安检

请旅客朋友提前半小时到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5日 09:15: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据铁路部门消息,11月2日至12日期间,铁路宁海站将对每天开往、途经上海的列车实行二次安检,建议相关旅客至少预留30分钟到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前,安检员对旅客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安检;在进站后、上车前,安检员再次对乘坐相关列车的旅客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安检,再次核对旅客的实名身份证。目前,我县至上海的列车共12趟,开往或途经上海的更多,其中G7562、G7540等列车开行时间间隔短,乘坐这些列车出行的旅客需格外注意。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二次安检”时,凡是票、证、人不一致或者乘车日期、车次不符时不能进站,严禁无票人员进站乘车。为了节省时间,请广大旅客在通过安检时提前把随身携带的液体拿在手上,配合安检人员快速完成查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