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6日 08:52:08

  近日,桃源街道借助班子会议、周二办公等平台学习解读了《正风肃纪警诫清单72条》和《宁波日报》《今日宁海》等媒体上刊登的相关文章,督促党员干部主动守纪律、讲规矩,讲党性、讲原则,明底线、知敬畏,同时协助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监督履职。

  (潘璐璐周如歆蔡宝娥)

  近日,县科协、县模协、双林公司等3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双林公司蹇锡高院士工作站下步工作重点及主要合作方向,专程与大连理工大学蹇锡高院士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林公司蹇锡高院士工作站成立于2015年,现为市级院士工作站,现在已进入第二个合作协议期的攻坚期。目前,我县模具行业院士工作站创建工作在国内模具行业中遥遥领先。

  (蔡能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