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河面漂浮垃圾影响环境美观

相关部门:已完成打捞清理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6日 08:52:0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日前,范先生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徐霞客大道旁的河面上漂浮着大量垃圾,有碍观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清理。

  范先生在得力公司上班,他告诉记者,在得力总部前面的河面上漂浮着大量的垃圾,还有一部分垃圾已经沉入水里,十分影响环境美观。据观察,他认为这里的垃圾主要是由来河边钓鱼的人产生的,有的钓鱼人一钓就是一整天,甚至还有在这里夜钓的,吃喝拉撒也在这里解决,所以在河面上留下的不只是塑料袋,还有方便面碗、香烟壳、一次性打包碗、矿泉水瓶等。

  随后,记者来到实地进行查看。位于徐霞客大道西延伸段,得力集团总部前面的河段,周边有“河边公园”,正如范先生说的,河面上确实东一块西一块地漂浮着垃圾,有些垃圾已经和河里生长的植物缠绕在一起,看着很恶心。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跃龙街道进行了反映。街道相关职能科室立即联系了保洁公司对河面垃圾进行清理。

  目前,该段河面已完成打捞清理工作,同时还对沿线河流进行了全面的打捞清理工作。工作人员表示,每一段河流都有专门的人员进行日常巡查,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动态保洁工作,同时呼吁市民要文明钓鱼文明游玩,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别再乱扔垃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