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真抓实改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6日 09:38:34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 前阶段,桃源街道发挥“党建+”作用,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出租房消防安全排查,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联点驻村安排,分为16大组100个小分队,一批精通企业业务的街道干部被安置在各个检查组,协同各组组长入企巡查。检查组按照“查检、引导、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一企一档,一户一档”的要求,为企业建立基本情况档案,要求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自主巡查水平和查找隐患的能力。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桃源严格按照“一企一策,一户一策”要求,逐一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下阶段,桃源还将利用出租民房“旅馆式”管理模式,试点推出集人口管理、盗抢防控、消防管控于一体的出租房标准化配置样板,扎实推进平安街道建设。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公建中心:夯实党建“红引擎” ...
·初冬寒意浓 “暖经济”升温
·相关部门:已完成打捞清理工作
·我县首个固定献血屋启用
·八面来风
·越溪紧锣密鼓推进市级美丽乡村建设
·我县实施福彩消防安全监管新模式
·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迎来“期末...
·老南门大桥即将“重生”
·我是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