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提升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7日 09:0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陈珺珺)日前,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邀请相关单位对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提升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据悉,盛宁线是宁波市公路主干线之一,也是宁海“一环八射三纵七连”主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提升工程主要包括盛宁线的绿化景观工程和城市道路配套工程。其中,绿化景观工程采用“绿、彩、花”结合,“乔、灌、草”搭配,绿化范围从“上、中、下”立体布置,绿化效果好、面积大、空间广。特别是上边坡应用高次团粒新技术进行开挖山体复绿处理,由常规的工程防护提升为生态防护,隧道洞口通过景观假山尽量减少开挖痕迹,在结构、造型、色彩等方面力求与地貌景色相融合,与自然相协调。城市道路配套工程是在力洋创业路至茶院下徐村3.04公里及终点花山段1.5公里增设城市配套工程,辅车道采用城市次干道标准,宽7米,人行道宽3米,路基总宽度为55.5米。

  县交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的建成对提升国省道通行能力,完善县域交通网络,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推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等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