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文字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7日 09:5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书记林坚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注重”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标对表,接续用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走在省市前列。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永全到会指导。县领导滕安达、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徐震宇、娄黛敏、方勤、王辅橡、李红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县委常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按照“18个是否”进行对照检视,为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林坚带头对照检查,其他县委常委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谈不足、谈原因、提对策,明确了整改方向。

  林坚强调,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遵守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特别是对宁海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坚强调,要持续在检视问题上用实劲。县委常委会和班子成员要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群众的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注重从工作问题中检视思想政治问题、能力水平问题和作风问题,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解决问题的方案。

  林坚强调,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有实招。要在继续抓好全面整改的基础上,从严抓实九大专项整治和四项集中整治,逐条逐项推进落实,不折不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对于基层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要落实牵头单位合力解决。

  林坚强调,要持续在领导指导上求实效。县委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要继续以上率下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政策研究,认真答疑解惑,及时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各巡回指导组要牢牢把握关键节点,督促各单位做实做好每一项规定动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