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城西校区:以练为战,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7日 14:21: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璐璐郎静怡)11月8日上午八点四十五分,城西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以练为战”119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在急促的消防演练警声中,正在上课的师生迅速做出反应:双手捂住鼻口,弯腰,靠墙,有秩序地向楼下慢跑。老师们一边小跑,一边不停地提醒学生要注意安全和下楼秩序,同学们下楼之后,迅速在老师的带领下撤离到操场上,随后老师马上整队清点人数。整个疏散撤离行动迅速有效。

  据悉,为了组织落实好这次119消防演练,学校还制订了119消防逃生演练方案,演练前以学校为单位对全体师生进行了防火知识的培训,学校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对此次演练提出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教育学生严肃对待此次演练,听从老师的指挥。使全体师生明确了演练的目的和程序,了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学校逃生疏散路线。

  

  

  通过本次119消防演练,师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知识,熟悉了逃生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为营造平安、文明校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