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找准问题深挖根源 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8日 08:38:50

  宁海新闻网报讯(记者潘旭婷)昨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整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真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王兴兵、柳正维参加或列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许家央、李福龙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视,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检视分析问题,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徐真民要求,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党规。把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最高政治原则,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做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把检视整改落到实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系统梳理、全面整改,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徐真民强调,要把严守纪律放在首位。毫不含糊严规矩,公私分明守纪律,带头尊崇党章,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以上率下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