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文心朗诵社”招募社员啦

你喜欢朗诵吗,那就快来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08日 09:5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记者昨日从县图书馆获悉,“文心朗诵社”要招募新社员了。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喜欢朗诵以及有此特长的成人和小朋友都可以报名。

  据悉,县图书馆发起成立“文心朗诵社”,旨在全面推进全民阅读,顺应市民文化需求,为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的公益性学习实践平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开拓新的阅读模式、普及和推广朗诵文化等语言艺术上作出探索,努力打造宁海文化建设新的风景。

  据介绍,此次招募的对象是10周岁以上人群,热爱朗诵艺术,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一定朗诵基础;思想素质良好,热心公益活动,自愿为推广朗诵文化作出贡献;遵守朗诵社章程,按时参加活动,遵守活动纪律。有演讲、朗诵等相关活动经历者优先。报名电话:0574—83556068/83556063(叶老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