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泉水社区获评省“扫黄打非”示范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1日 09:40:10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何雅莉张露) 近日,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和示范点,桃源街道泉水社区获评基层示范点,这是今年全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社区。

  据了解,泉水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县、街道相关文件部署,深入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严查辖区内网吧、学校等周边的文化环境;注重加强对社会宣传教育,向辖区居民分发宣传手册300余份,加强对网吧业主的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扩大群众参与度,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

  接下来,桃源街道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重点关注城乡接合部、车站、广场、学校周边、景区等区域以及节假日等重点时段,营造清朗的文化市场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林民宿业主取经象山沙塘湾
·百名学生共绘美丽汶溪翠谷
·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
·从游戏中熟悉垃圾分类
·压花蜡烛增添生活情趣
·“峰烟古道”文明示范线开线
·胡陈乡:采用“清单制+责任制”不...
·桃源开启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新格局
·一市综治队员跳进冰冷的河中救人
·文化走亲义演亮相长寿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