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加强基层农技推广队伍建设

我县基层农技人员进行知识更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2日 09:19: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仇丹娅王晓静)日前,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以加强我县基层农技推广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的职业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快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增强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全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补助项目指导员和农技推广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理论课就“农产品营销及典型案例分析”、“农产品伴手礼设计”、“电商新变化如何适应”、“快乐工作心理调适”等专题内容进行了系统讲座与互动交流。理论课后,学员现场考察了丽水山耕梦工厂区域公共品牌建设、龙泉兰巨现代农业园设施农业基地、莲丰享庄园和百兴菇业等。农技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班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灵活的现场教学,帮助他们提升了专业技能本领,开阔了视野。接下来,将在实践中用好学到的技能,从而更好地投身到我县的现代化农业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