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星级酒店环境优化 点亮城市旅游名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3日 08:37: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邵颖玢)近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集中力量,对全县星级、高花级酒店开展环境优化行动,通过连续检查、整改,推动酒店实施高标准、精细化的管理,升级全县酒店服务质量与形象,点亮城市旅游名片。

  检查组以全县三星级以上酒店为主阵地,对照“公益广告设置、文明餐桌行动、文明志愿服务、行业规范展示”等创建标准,高频次开展检查,全面排查酒店环境在创建中的薄弱环节,逐条落实整改。同时,延伸行动范围,将太平洋国际大酒店、世贸中心大酒店等5家高花级酒店纳入行动范围,升级全县酒店服务形象。目前,已组织巡街检查20余次,督促整改文明餐桌标示牌设置、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36个。

  此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还加强“创城”氛围营造,先后举办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酒店服务技能大赛、2019“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分、全县乡村旅游和文化提升专题培训等文明宣传活动,同时张贴、分发相关宣传资料等,引导全县酒店以良好的旅游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接待游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