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秋收行动”如火如荼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3日 09:11:33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汪洋) “我来导数据。”“我来发机具”“我去送装备”“我来做统计”……连日来,宁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不舍昼夜、不畏秋寒,穿梭在宁海的大街小巷,赶赴偏远村落,他们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开展“秋收行动”ETC外拓营销十日攻坚行动,向车主介绍ETC高效、便捷的优势,为车主免费上门安装ETC,使客户感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

  据悉,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农信联社、宁波办事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落实ETC外拓营销十日攻坚行动,宁海农商行以“秋收行动”为名,于11月初召开了“秋收行动”ETC外拓营销启动大会,正式打响了ETC营销攻坚战。在统一部署下,该行成立的“五大战区”24家支行(营业部)全面出击,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了轰轰烈烈的ETC外拓营销。如城南支行自“秋收行动”开展以来,以“白+黑”“5+2”的工作模式,迅速推进各项工作,雷霆出击,勇夺攻坚“开门红”;桃源支行的攻坚小分队活跃在菜场、工地、客户家中、马路旁、4S店,不错失任何一个潜在客户。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开展“秋收行动”,宁海农商行还实行当日考核通报、及时奖金发放的考核制度,设立“当日擂主奖”“突出贡献奖”“营销达人奖”等优秀营销人员的奖项,有效调动了全员参与ETC营销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势头。下一步,该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更专业的营销服务扎实推动ETC营销工作,多措并举,实现ETC业务的渗透营销,确保ETC业务发展同业领先。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马上办”交出百姓满意答卷
·《箍桶记》入围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双11”宁海战果颇丰
·星级酒店环境优化 点亮城市旅游名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非法采矿...
·政企同心大整大治 全民用力筑牢安全
·我县实现结婚生育户口“一件事”联办
·我县基层农技人员进行知识更新
·“双峰”香榧炒制大赛开赛
·我县13个工程 获市建筑工程结构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