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赴山洋革命根据地、泉峰村开展党员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3日 09:11:33

  本报讯(通讯员董旭君)近日,中共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走进纪念园展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向党员们诉说着半个多世纪前发生在山洋村的动人故事,大量的实物、图片、史料、文献详实地记载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途中,83岁的老党员为大家讲述了宁海革命解放经过和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让党员们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丁优珍带领大家读原文、学党章,以史为鉴,述往思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党员干部赴结对村岔路泉峰村进行慰问,在村书记、村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村的新农村建设,走访了当地的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羊毛被,参观了农户的垂面制作过程,向没有销路的农户购买了垂面,用实际行动助推国家扶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随后,全体党员在岔路开展巡河活动,清理河边垃圾,参与五水共治,共建美好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马上办”交出百姓满意答卷
·《箍桶记》入围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双11”宁海战果颇丰
·星级酒店环境优化 点亮城市旅游名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非法采矿...
·政企同心大整大治 全民用力筑牢安全
·我县实现结婚生育户口“一件事”联办
·我县基层农技人员进行知识更新
·“双峰”香榧炒制大赛开赛
·我县13个工程 获市建筑工程结构优...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