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树立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长街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培训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3日 09:18:51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11月4日下午,长街镇发展服务办、长街镇工会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企业开展防电信诈骗培训会,提高企业防骗意识。

  会上,民警针对企业多发的网络交易平台诈骗、冒充熟人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网络投资诈骗等电网络诈骗犯罪,过视频播放、PPT讲解的形式,详细系统的对电信诈骗类型进行了解析。同时结合辖区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诈骗案件的特点规律和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各企业一定要加强信息安全意识,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点不明链接,不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遇到诈骗及时报警等。会上,民警还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培训收到良好效果。随后,各企业签订《涉企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告知书》。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建设迎接市级实地大“检阅”
·一市镇:深化企业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民用建筑项目节能审查实现1小时办结
·胡陈乡“三聚焦”提升乡镇颜值
·前三季度新生儿眼病检出率达20.5%
·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启动
·高速上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 也要吃...
·箍桶大师鲍明沛
·消防技能“大比武”
·大手牵小手 共护十月半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