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市政协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4日 08:47:30

  本报讯(记者章莉)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正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宁海,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展开调研。副县长俞晶磊,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参加。

  叶正波一行先后前往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双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经营、安全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企业加工车间,对现场重点生产环节、重点风险因素管控告知、人员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自“9·29”火灾事故发生以来,县委、县政府深刻吸取血的教训,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全市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及小企业小加工作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甬党发【2019】64号)工作部署,全面排摸,认真核查,分级分类严抓隐患整治。同时,狠抓教育培训,加强基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强化安全宣传氛围营造,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推进大教育大培训,完善大机制大体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宁海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对策建议。叶正波指出,目前宁海已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逐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并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单位要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加大沟通联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同时,他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连续开出噪音管控领域高额罚单
·疏堵结合 部门合力破解人行道违停...
·市政协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西店镇盘活存量土地 破解企业土地...
·宁海农商行获评省“民企最满意银...
·我县举行推进“健康浙江行动”启...
·县委常委会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美丽乡村建设迎接市级实地大“检阅”
·一市镇:深化企业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民用建筑项目节能审查实现1小时办结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