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5日 09:38:34

  近日,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分论坛在宁海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位增教授及相关老师,与宁波瑞元模塑有限公司、宁波市华宝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宁波阳超模具有限公司、宁波锦华汽车检具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室,共磋产教融合发展大计。

  (蔡能平)

  为进一步做好县人力社保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日前,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班,7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屠以撒潘文勃)

  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外乡孩子爱宁海”之外来小学生社区融入社会工作项目在山水小学开展,旨在帮助外乡孩子快速融入学校社区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潘雪玲)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