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9日 09:21: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近日,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军海、沈纾丹、应国邦、俞晶磊、李铭胜、李红伟、励成杰参加会议。副县长王鸿飞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滕安达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从“三个学”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在沉下心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的基础上,做到精读研读、融会贯通。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心得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特别是与2020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两大谋划紧密结合起来。要学有所成。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探索创新新办法新模式,推动我县治理持续高水平、发展持续高质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