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模具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9日 09:21:5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蔡能平)11月17日下午,笔者从2019年宁波市模具工(设计)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上获悉,来自周龙、得力、现代、第一注塑等5家单位的6位选手,喜获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方正、第一注塑、现代等3家单位,因组织工作得力,分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本次竞赛系宁波市二级竞赛项目,也是2019年宁波市职业技能竞赛子项目之一,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主办,县模协、县模具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本次竞赛得到了方正、第一注塑、现代、双林等8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动员了36位选手报名,其中方正公司有12位选手报名。选手平均年龄29.6岁。竞赛系个人赛,分为理论及实操环节,赛程为1天,均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内完成,当天竞赛,当天公布竞赛成绩。两部分各单项总分为100分,其中操作技能另外增设20分的附加分。附加分计入排名成绩,按理论知识竞赛成绩的20%与操作技能竞赛成绩的80%之和计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决定名次,综合成绩相同时以操作技能成绩高低定名次。本次竞赛除了当场颁发获奖证书之外,还向获奖选手颁发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每家优秀组织单位也获得1500元奖励。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