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农业信息员开展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9日 09:21:5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娅芬)近日,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98名农业信息员到跃龙成校参加了宁海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健全我县农业信息化服务体系,提升农业农村信息化水平,扎实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县农业农村局委托跃龙成校组织“宁海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专题培训班”,开展农业信息员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各乡镇农办(街道农业经济科)主任(科长)、农业信息管理员及全县信息进村入户工程15个示范益农信息社的信息员。内容包括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益农信息社的建设及运行管理要求,益农信息社服务事项登记平台小程序使用介绍,以及新版农民信箱万村联网、掌上农民信箱应用培训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