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南庄杯”夕阳红钓鱼邀请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9日 09:21: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宁波市(宁海)“南庄杯”夕阳红钓鱼邀请赛在越溪南庄村举行,近60名来自全市60周岁以上的垂钓爱好者参加。

  在南庄村村口的养殖塘边上,参赛选手依次进入各自的钓位。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摆开阵势,试鱼竿、打窝、调鱼饵、下竿,动作一气呵成,展示了娴熟的钓技。最终,本场比赛按照选手各自所钓到鱼的总重量决出了前十名。

  此次比赛设在风景秀丽的越溪南庄村,旨在通过打造休闲渔业,打响村庄品牌,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来自象山的钓友潘先生赞不绝口,“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钓鱼体验很好。”

  “钓鱼是一项深受欢迎的大众健身运动,钓友里老年朋友占了很大一部分,此次夕阳红钓鱼邀请赛,钓友们互相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增进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县钓鱼协会会长薛国苗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