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跃龙组织30余家小微企业取经玲珑电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19日 09:49:42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祎慧潘云翔通讯员华建平陈阳)近日,跃龙街道组织辖区内3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赴宁海玲珑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并学习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成功经验,以提高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编织平安跃龙防护网。

  日前,市、县有关领导到玲珑电器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对其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给予高度的肯定。本次学习中,小微企业相关人员详细参观了玲珑电器各生产车间、仓库和产品质检实验室等,还听取了玲珑电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

  玲珑电器公司是一家仅30余名员工的小微工业企业。创业20多年来,公司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将合作厂方的验厂压力转化为安全生产的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纳入管理层的考核,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还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由党员兼任专职安全员定期对车间的设备、电路和员工的操作方式进行排查;同时,对生产车间通道进行划线管理,按时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将安全责任传递到边到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桶边督导 让垃圾分类更精准
·党群同心圆:“志愿同心、改跑同...
·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 提升服务成...
·胡陈乡:文化礼堂点亮百姓文化生活
·2019年第四期新世纪论坛暨县委中...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
·县政协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
·市模具工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县政府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长街多措并举坚守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