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县“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项目攻坚冲刺推进会上强调

争分夺秒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一鼓作气冲刺有效投资大比拼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0日 08:27: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我县召开“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项目攻坚冲刺推进会。县委书记林坚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铆足干劲、强力推进,争分夺秒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一鼓作气冲刺有效投资大比拼,为宁海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代县长滕安达主持会议,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王军海、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等参加。

  林坚通报了相关乡镇、部门有效投资完成情况、利用外资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抓好“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工作,他强调,一要持续作战,确保大比拼圆满收官。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表对标、日盯夜盯,倒排天数、挂图作战、不能粗放,全力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交出一张满意答卷。二要善于总结,形成常态长效的项目推进机制。重点是要突出大统筹推进、大督查落实、大保障支撑、大兵团攻坚、大平安底线,强化推进力度,形成推进合力,各个指挥部和专班要充分发挥作用,对重点项目、后进项目集中攻坚,形成加速加压推进的好态势。三要迎难而上,坚定抓项目扩投资的信心决心。要勇往直前,做到士气更足更强、行动更实更快,以更强劲的“大比拼”态势和氛围,更有力的“大比拼”举措和力度,大干快干、压茬推进,拼出实效、拼出业绩。同时要更准更深地谋划明年项目,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善谋善为,不断增强抓有效投资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提升投资速度、质量和效益。

  滕安达指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紧紧抓住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只争朝夕抓好项目推进,海纳百川抓好项目招引,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要深挖投资潜力,以“有效投资四季大比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为契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实的举措抓推进,强化协同作战,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盯紧抓实,一个指标一个指标分析破难,同时科学谋划具体项目,夯实发展“硬支撑”。

  与会人员观看了桃源街道司法强拆汇报视频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作工作部署,县交通局、县房屋征收办、西店镇作表态发言。

  会前,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共85.4亿元的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林坚宣布开工,代县长滕安达致辞,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王军海、王鸿飞参加开工仪式。

  滕安达在致辞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发扬比拼精神,以大比拼攻坚大项目,以大项目促推大发展。要拼速度比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要拼服务比效率,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拼管理比质量,强化全过程监管,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要拼谋划比后劲,努力形成项目源源不断、持续推进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