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再接再厉厚植生态文明新优势

我县召开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0日 08:3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我县召开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林坚讲话,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王军海、王鸿飞、沈纾丹参加,副县长应国邦作工作部署。

  林坚指出,继不久前获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我县又在国家生态示范创建与“两山”实践创新论坛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并领回了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这块沉甸甸的牌子。一年内收获两块生态领域最具分量的国字号牌子,成绩难能可贵,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切实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激发前进动力,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深化生态治理、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确保宁海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林坚强调,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迎检工作作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对标攻坚,既要对标整改要求,整改到位、防止反复,更要查漏补缺,切实做到精准对标、高效整改、逐一落实,不能有任何的疏忽遗漏。要压实责任,责任和任务都要清单化,每一任务、每一环节都要一一压实,落实到具体人;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要强化统筹、高效指挥,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强化沟通、主动对接,迎检工作整个反应体系要灵敏快捷,服务保障要细致周到,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

  滕安达指出,好生态需要坚持不懈地保护,把整改落实的情况再详细对账一次,台账资料的准备再提前梳理一遍,可能出现的问题再认真分析一次,切实打起百倍精神,做足万全准备,决不能抹黑牌子、砸了招牌。各地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协同作战,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安全生产底线,同心同向把问题解决好,群策群力把工作往前推,共同打硬战、确保打胜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