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化清廉宁海建设座谈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0日 08:32: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邬海峰) 1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徐震宇主持召开深化清廉宁海建设座谈会,详细了解清廉宁海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同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工商联、县国资局汇报了清廉宁海建设相关情况,县大数据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汇报了36条“智慧化、标准化、法治化”工作相关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思想站位更高一些。清廉宁海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工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心工程,是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社会民风的系统工程,要以党组织为切入点,推动清廉宁海建设“7+X”一体发展,逐步实现全县范围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要强化风险意识,查摆问题更深一层。推进清廉宁海建设要有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既要对标上级工作部署,又要对照群众期盼要求,摆问题、查短板、找差距,在不断破解难题的过程中把清廉宁海的蓝图变成现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落实更快一步。必须深挖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对症下药、精准发力,靶向治疗、持续用力,在汇聚清廉共识、36条“三化”提档升级、“三不”一体推进、营造尊廉崇洁上下真功、见实效,一体推进清廉宁海建设和36条“三化”,不断把清廉宁海建设由一个个“盆景”变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