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胡陈严抓重管安全生产不松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0日 08:32:16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威)连日来,胡陈乡组织全体干部对工业企业开展持续性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要求企业整改。

  该乡积极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引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等多种措施,大力推进基层基础安全生产工作,促进企业主动承担起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在乡安监站的指导下,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同时,坚决克服客观困难,主动出击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乡领导班子带头,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分13组对胡陈乡的36家在实际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全面排查;联村组长按照驻村安排,分18个组对村里的小作坊和来料加工点进行安全生产地毯式排查,按照“一户一档”的要求,共完善登记表108份,并对上报的安全生产隐患,第一时间落实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实,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该乡组织执法人员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等安全生产整顿工作,累计出动检查466人次,排查涉及危化品企业6家,面上其他企业30家,发现安全隐患67处,立整立改18家39处,限期整改15家20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3家。

  “我们将持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增强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危险环节和事故隐患。”该乡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