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的救命恩人, 你在哪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1日 08:52:45

  (你说我登)

  “对于那个救我的人,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想当面和他说声‘谢谢’。”昨日上午,市民汪华丽找到记者说。

  9月6日下午3点到3点半之间,汪华丽骑着自行车回家,经过白峤岭半岭到岭脚处,自行车某部件失灵,加上正是下行之路,她重重摔倒在地,当场昏迷过去。

  幸好当时有个人路过,帮忙打了120,她被及时送到医院,经检查,汪华丽身上多处骨折、损伤,当时这个地方少有人来,如果没有及时送医,后果不堪设想。

  手术后的汪华丽身子十分虚弱,在医院待了一个多星期,后来一直在家休养。从动手术到休养再到下地,期间汪华丽一直想着要找到救命恩人,当面言谢。

  救命恩人是男是女,年龄多大,长相如何,汪华丽却没有一点印象,只记得时间和地点,这也是唯一的寻人线索了。

  拨打120之后,这位好心人还拨打过汪华丽的弟弟妹妹和儿子的电话。“我被送到医院的第二天,我妹妹还去事发地点看了,地上一滩血,印记还很深。”因为身体欠佳的缘故,所以,她只好安排自己的亲人前往事发地,希望能再遇上。

  汪华丽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媒体这个平台,找到救命恩人,不然她的内心会一直不安,一直挂念着。

  读者朋友,如果你是事件的亲历者,或者知道这位救人者的身份、信息,请联系本报。

  (见习记者屠以撒整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