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青年干部学先进事迹谈初心使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5日 09:46: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近日,梅林街道党工委直接点题,围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组织青年干部谈体会,学习感人故事,畅谈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街道张梦汝、仇颖哲、叶文玲、陈旭海、王振赞等5位年轻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感悟体会。

  “看到这个事迹的时候,我想很多人和我的感受应该是一样的,八任书记跨越62年,坚持了两万多天,听着就很不容易。”张梦汝在分享时表示。就像她所联系的河洪村一样,5年前村里没有一条像样的路,而且环境以脏乱差著称,如今成为古韵悠悠环境优美的新农村示范,这离不开村班子一届接着一届干的毅力和决心。以村主任干云亚为代表的村干部,遇到困难曾有过打退堂鼓的想法,但想起当初满腔热情为民造福的铮铮承诺,还是咬紧牙关舍小家,带领全体村干部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终于实现了村庄的华丽蝶变。

  “作为街道的青年干部是时候释放洪荒力,果断担当起一线干事创业的光荣使命了。”梅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仇颖哲也激情满怀地发出铿锵的声音。其他青年干部也各自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爱岗敬业、奉献实干,争当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基层干部。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